Day 0: 前言

峇里島的玩法有許多種,從操到掛水上活動+叢林騎大象+山谷泛舟,到無所事事發呆發到底,光譜的兩極以及中間漸進的區域,隨各人喜好可任憑選擇。在台灣又有非常發達的各式旅遊商品,從行程包辦+花費相對實惠的旅行社跟團,2、4、6人不等的包車包導遊的 mini tour,只代訂機+酒的所謂”自由行”,到一切自行包辦,可說是琳瑯滿目,任君選擇。

我們此行目標就是休息,大放鬆的度假,一切刺激勞累、過度商品化的行程,謝謝再聯絡。行程以「空」為上,加上我們自知自己機車難相處(!),所以不想花錢請不知道是否合得來的導遊陪我們放空…,因此一開始就確定是機+酒,不全程包車、不包導遊。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年初七,我的生活團法伯爾(驕傲,挺)(太久沒寫部落格了一整個文風直接跳到現在的大受當道”主流”影響:p)新春團拜並舉行團體彌撒。

當天的福音是馬爾谷福音所記載,耶穌驅魔的故事(馬爾谷福音 第一章 21-28節)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肯爺爺(杜神父)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條連結,好文願與朋友分享,且試譯如後。

願天主保佑降福我至心愛的天主教會。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講聖若瑟的文章,有點像是「為號召在父親節敬禮大聖若瑟」的「說帖」,哈哈。我很喜歡文章的內容,很簡單易讀的英文,但想自己好好再讀一遍,順便溫習一些單字(:P),且試譯如下(特別感謝卡公主專業指導)。原文放在後面供大家參考。

文章裡說若瑟對耶穌的父愛和父職的角色不容忽略且不難想像。對我來說,我地上父親對我的深情慈愛,正是我毫無困難擁抱天上父親的預備。因此深有同感,深得我心。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生活裡遇到不順心的事,她總是習慣約了朋友說話。講電話、見面聊、共進午餐晚餐或下午茶。也傾訴、也解悶、也請求建議。在說話和聽話的同時,不順心的事即或尚無解,但不順的那顆心似乎已得到一些舒坦。或至少在那當下是比較舒坦的。

有人懂我,有人聽我。我是被喜愛的。她這樣感受著。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