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 2: Grand Hyatt 什麼都大
Pm 5:30 Check in

(小提醒:游標指向照片,可以放大照片哦)

我們一路昏睡,感覺只瞇了兩分鐘,就過了兩小時的車程。Grand Hyatt 位於努沙杜瓦海灘旁的五星級飯店區,車子要開進這個五星區,得先經過重重安檢關卡。而兩旁景色也愈來愈”豪華”,非常像電影上演的那種白人世界的所謂高級渡假區(何止是”像”,根本就”是”啊)。

坦白說,一開始,甚至一直到離開前,是有那麼一點不自在(笑)。有點意外,也有點不自在。

我們在行前訂酒店時,先選了要住努沙杜瓦這帶後,參考朋友們的經驗與網路上的爬文,考慮其中的兩間飯店:Grand Hyatt(頂級凱悅)與 Nikko(日航飯店)。不知是因為大連假加價還是什麼別的原因,向來是台灣團客最愛的 Nikko 和相對少台灣客去的 Grand Hyatt 的價差竟然只有一晚五百(一房兩人),等於兩人總價多個一千,就可從 Nikko 升等 Grand Hyatt。而且旅行社又送了一次飯店內原本單價每人一千的 buffet 晩餐。當下覺得不用多考慮,那就是 Grand Hyatt 啦!

Grand Hyatt 真的是 Grand Grand~~ 好大啊!Lobby 就像個小型植物園一樣大,真的不誇張,又是那種有柱沒牆的大器建築,穿插著六個荷花池之類,穿透看過去就是碧海藍天。這時候很想來句「有圖有真相」,但是景觀 scale 太大了,我相機拍不好、也拍不下來…不只是我,連它們官網上自己的美美相片,也沒呈現出那種 big scale呢!

 

  
2012-02-25 16.55.34_nEO_IMG  

P1060077_nEO_IMG  

P1060076_nEO_IMG  

    

飯店裡更不得了。整個飯店佔地遼闊,大得走到腿會痠。客房的部份共有四棟,每棟有四層樓,一層樓有 44 間客房…(這一定不是中國人蓋的… XD)光是一棟中的一層樓的客房,就比全Uma Hotel 要多…… XD

P1060074_nEO_IMG  

P1060073_nEO_IMG  

P1060079_nEO_IMG  

P1060078_nEO_IMG    


走了半天,好不容易進了房間,倒是沒有太多驚喜或樂趣。就是很大一間,沒有Uma 來得雅緻和清新,也不是很新了… ,就是很大!大到有一塊空間多做了一區類似和室但是是沙發床的材料… 感覺像可以坐下來打撲克牌喝茶嗑瓜子.. 但我們兩人拿那區沒辦法!XD

 

 P1060044_nEO_IMGP1060046_nEO_IMGP1060048_nEO_IMGP1060082_nEO_IMG   

稍事梳洗,我們就離開房間了。在去晚餐廳前,我們先逛了一下沙灘…。明月當空,晚霞滿天… 美!海邊最美的讓人嘆息的啊,是那寬廣無邊的天際。白天裡陽光耀眼無法直視,日落後就是無邊無際的溫柔、美艷、魅力.....

P1060054_nEO_IMG  

 

  (小警語:請看紅紅的兩條手臂…. 騎車還是應該穿長袖啊!擦再多防曬油還是比不上一層布!)

 

Pm 7:00 Dinner Buffet and Bali Dance


說是餐廳但並不是一”廳”,又是個大器的露天場地,且有傳統舞蹈表演。晚餐很好吃,對我們來說就是把白天騎腳踏車所消耗的熱量加倍吃回來 XD … 妙的是 Peter 居然遇到他二十年沒見的國中同學,世界有這麼小,Peter 的眼力有這麼好 :p

 

P1060057_nEO_IMG P1060059_nEO_IMG  

又吃又看了舞蹈,回到房間已經九點多了。說真的這半天下來,Grand Hyatt ”毫不掩飾的奢華風” 讓我們略有一點小緊繃,未有如在烏布 Uma 的恬靜自在;不過也許也是因為白天騎車和拉車累了。想像著如果是人數多一點的團體行,或是一群朋友同行,可能感受會稍緩和吧。還好,換了飯店,一樣好睡,並滿心期待著明天的高峯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