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恥的美國!可恥的布希!

人類的文明遭到最大的侮辱!而竟還是自稱相信上帝的人們呀!你們要怎麼再走進聖堂?


Oh! My God
詞/曲:戴佩妮

我也許不懂如何製造核子武件
但是最起碼我知道 它有威脅
我也許不懂如何防止暴力事件
但是最起碼我知道 注意安全
翻開報紙 誰做錯事
有些人做了連上帝都無法原諒的事
這些日子 難過的是
有些人根本沒辦法過正常的日子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多麼悲哀的事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多麼醜陋的事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多麼可怕的事

只想要賺錢 沒有道德觀念
趁著口袋有把槍就侵犯別人隱私權
生命不值錢 哪裡都有危險
你怎能視而不見
我也許害怕某些人的濫用職權
所以對於他的行為聞之色變
我也許厭倦某些人的緋聞事件
所以對於他的新聞 我沒意見
我沒有大學畢業 也沒有賺很多錢
我身軀小小到底又能做出什麼樣的貢獻
我天生自戀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缺點
我敢怒不敢言就用寫歌抒發埋怨
生命無常是不是應該多買份保險
世界和平越來越遠 不可能實現
鑽木取火 用石頭當作錢
再不用多久又回到原始人的世界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多麼可笑的事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多麼可笑的事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真是 Oh My God 多麼可怕的事
《舊作於2003.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