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忙,再來會更忙。

如眾所周知的,台長我目前處在個 inter-career的長假狀態,但,完全地是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忙碌當中。忙著約這個朋友見那個同學,被同事送與朋友聚。一起吃飯是一定要的,依約在平日週末中午晚上不等,常常會再加上一攤電影或KTV或逛街。人一不用上班,家裡頭的差使更少不了。爸爸要燒片,媽媽要挑傢俱,弟弟又把我的摩托車「借」走。積了好幾本想看沒看完或是還沒開始看的書終於能看了,債多不愁的空英也該清清舊帳了,固定參加的生活團和這學期才雄心壯志報名的教友夜間神學課當然更是要勤奮努力。而又因為大聲嚷嚷,所以被教會內各方人馬逮個正著!豈有任你賦閒在家而不邀請來為天主為教會服務、一起邁向成聖的道路之理?這兩個星期連著參與了許多籌備會議:為青年活動、為四旬期、為教區、為堂區。呼呼呼~

接下來更不得了。假期結束前要和媽媽一起出發旅行去,母女倆自由自在同遊想來還真是既愜意又感人;但從訂機票到訂酒店到訂行程,加上和彼地的親友連絡安排見面事誼,也是要花上一番心力。收行李?完全插不進這幾天的行程表裡,可能會拖到去機場前的最後一刻吧!

忙啊!真是忙。這忙碌有一部份也肇因於硬是要在一切該做的事還未完成之前,堅持著悠閒的模樣。像今天下午,我就硬是在酒店還沒check 、行李還沒收、最後一個會議還沒準備好之時,向著春寒的陽光,坐在椰林大道邊上,看著往來的人和自行車,襯著開得喧喧鬧鬧的杜鵑花。就這樣什麼也沒做,看著時間從搖曳的椰影中流過,而我心安理得地、心滿意足地,擁有著這一整個美好的午後,把事情推給明後本來就已超級忙碌的兩天。

明後將更為忙碌,我慶幸我如此地渡過了今天下午。再來便寄望穿插著探親訪友和觀光的旅程,還能再偷得幾天屬於我心目中真正的旅行的風情。至於本台,在我旅行回來之前將暫時不會再有新的分享。請各位好朋友為我與母親的旅途平安代禱,我也會將你們放在我的心中。月底再見! :)


《舊作於2003.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