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好朋友的熱烈做答。你們都很了解我,真的。 :)

這玩意兒流行好久了,一連做了幾個朋友的測驗,但一直沒想要自己弄一個。直到前幾天玩了CiciYen的測驗,想說那我也來玩玩看,結果大家回饋之熱烈超乎我想像。很多人為了自己沒有滿分而生氣不甘,實在抱歉之至;其實你們都是第一名,都是我第一名的好朋友,真的。

那麼來訂正一下考題好了。 :P

據我所知,一題是巧克力與冰淇淋之爭,這題連薛也錯了。小凱不用氣,且聽我解釋。我們在美國抱著冰淇淋大啖沒錯,但妳記得那是什麼口味?吸引我的還是巧克力、香草、香草巧克力這些的,水果那系列(綿綿冰哈根達斯)我是敬謝不敏的。

再有一題讓很多人抱憾的,是我不看恐怖片。這是真的。連有名的什麼貞子我都不看的。我不喜歡看那些人自己弄出來嚇自己的東西,一點意思都沒有!:Q

《舊作於2003.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