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睡        為的是那杯咖啡            還是誰

聲聲催        清醒與沈醉間掙扎          一身狼狽

無所謂        白天與黑夜一樣嫵媚       

溫柔體貼      我已給到不能再給

 

那是誰        淚眼望穿了秋水            如此憔悴

眼神交會      我知你心甘情願            緊緊相隨

夜太黑        已分不清現在清醒或沈醉   

狂風吹我心    (竟)搖搖欲墜

 

 

chorus

別再追隨      別再追隨        你知我夢裡無所防備

我在渴望      多渴望          與你兩相依偎

 

別再追隨      別再追隨        你知我夢醒另有人陪

我不能        再不能          與你共飲這杯

 

 

bridge

微笑拈起花蕊                  是不是就已值得了這一切

我要你飛    不要你心碎        長路上寂寞不是只有你揹

 

chorus

 

 

................

註:舊作於2003年八月。感謝好友gogi譜曲及贊曰:「芭樂」(還是"狗血"?)。

 

又註:隨著年齡漸長,自己及身邊朋友的愛情故事陸續不只於六人行之清純簡單,而更漸類似欲望城市之複雜。僅以此曲獻於所有在感情世界中奮力以真心相搏的好朋友們。

《舊登 PCHome新聞台於2004.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