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第廿屆世界青年日於2005年八月二十一日,在百萬人的參與下,於德國圓滿閉幕了。帶著進入社會後不同於學生時代的熱情與渴望,我參與、尋找,並且聆聽。

整個朝聖旅程是很有些感觸,但當下最明顯的感覺是在體力與心神上受到很大考驗。然而,待一切塵埃落定,我在回程的班機上呼呼大睡連續八小時後,不意回想起出發前我自己懷抱的渴求:極限、方向、安息,雖然乍看之下略為隱微,但居然分別都得到了回應。

會開始陸續地寫些文章分享這些感受與心得,不過可能不會非常密集。一方面我需要些時間調整適應回到原本的作息,一方面這些感受和想法也需要、值得我多默存於心中一些時日。但我會開始的,而且已經上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